close
這次要購買蔡小乖的安全汽座可是比較了很多家的價格
雖然說是外公外婆送給蔡小乖的禮物
但是上萬元的東東還是要多方面打聽一下才不會浪費錢錢
這一款Combi  Prim long  EG款的價格麗嬰房賣$12990
網路上很多賣家的價格都比這個低很多
但是真是非常奇怪~都不接受面交服務><
所以還是想要去店面讓蔡小乖試坐看到實品會比較保險
後來發現就在家裡附近新莊媽媽的店有在賣
就帶蔡小乖去透透氣順便逛一逛
沒想到老闆除了非常熱情細心解說外.....
他的價格也是讓我們非常非常的滿意^^

決定買汽座後,想說試推看看Combi MiracleTurn EG α頂級版TJT-450捷輪自動鎖放雙向手推車
因為覺的現在用的Capella真的不好用
一推之下驚為天人~~太好推囉^^
詢問爸比的意見後,決定幫蔡小乖換推車囉
老闆給的推車價錢也很不錯呢
而且還問我說想要那些贈品??
被這樣熊熊一問我還真的想不出來呢
結果就決定請老闆送我兩個涼席(汽座及推車各一)及推車的雨罩

買了汽座及推車後.....真的是買上癮了
我又看到了最近超想買給蔡小乖的費雪踢踢腳小鋼琴^^
詢問了老闆價錢後......跟老闆說我看到網路上含運的價格
老闆很阿殺力的給了我一個很滿意的價錢喔^^
所以很誠心的推薦這間店家給想要買嬰兒用品的爸比媽咪們^^
下次去逛逛要買東西時可以跟老闆說是小乖的娘介紹的啦
請老闆算便宜點囉~~^^

相關文章
2M~蔡小乖的Combi。MiracleTurn EG α頂級版TJT-450手推車。Prim Long EG 安全汽座】【2M~蔡小乖。費雪踢踢腳小鋼琴。寶寶翻翻書】 
【新莊媽媽的店】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464號(輔大旁邊)
電話:29022685
新莊媽媽的店部落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